大雾菌节操已死

【心花】追求叶英的方法论

文不符题的庄花生贺,庄花生日快乐!!!

庄花是过农历12月26!不是1月31的生日哦!

  1

  仙鹤这项职业,全年无休,不包饲料,仅有的员工福利是能嘬几口纯阳的灵草,专业负责咕咕哒哒咯咯咕打点计时。接受各种兼职跑商打杂委托,日常作为续气踏板为纯阳初级弟子的轻功保驾护航,还得自掏鹤羽请配音演员满足人类对于仙的妄想,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连谷子都不给你什么都买不了。运气好的羽化飞仙山巅封侯,运气不好被当特产抓走还被diss无质保无售后,酬不对工,钱包亏空,清静无为,徒有伤悲。

  沈剑心作为纯阳后山专业装饰仙鹤,只恨当年灵智未开时追着吕祖的背挂跑进了山,自此两脚踏入了朝不保夕担心秃顶的深渊。

  说是仙鹤,实际上他离仙那道坎儿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当年吕祖还在时整天被那群二代弟子撵着跑,从此练出了一身时速堪比鸵鸟的好轻功,还好最后那些人都毕了业,他也作为优秀员工成功获得了心心念念的夜话白鹭。

  吕洞宾飘然而去,纯阳的小道士换了一茬又一茬,沈剑心觉得他们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显然不怎么好,想想也是,这群小道士整天修仙,唯心不唯物,总觉得吕祖于他有点化之恩,在脑补完几万字的话本后纷纷达成了他是护山灵禽的共识,直接默认他和吕祖弟子是一个批次的了,戏多的见了他甚至会躬身一拜尊称一声甚虚子师叔。

  沈剑心:咕?

  纯阳弟子看着他窝着的夜话,显然十分羡慕,又开始自言自语起来,口中念念有词:都四十多次了,师叔保佑吕祖保佑今天一定要出夜话啊!

  ……总之沈剑心靠着自己那一身堪比坐忘霜雪的帅气鹤羽,稳定地留在了华山之巅。

  但他一直有个梦想——成为真正的仙鹤!

  所幸纯阳宫本就顺应天理,又坐落于国都之旁,得天道人皇眷顾,集天下之灵气汇万物之气运,此处省略房地产广告三十字,总之承天独厚狂放的不行,他每天数着翅膀上的羽毛都能想到自己晋级仙鹤完美化人变身帅气的剑茗道长撩妹抱得情缘归,帅就完事儿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理想总是丰满而美好。

  校服都出到鹤梦了,他还是没完事。

  梦,不想醒啊呜呜呜呜。

  2

  贞观以降,大唐老牌武术道学培训学院纯阳国立大学已开设多年,毕业的技术型人才不计其数,不同地区、性别乃至于种族的弟子汇集于此,在理工天文道学等各方面探讨钻研共探仙途。

  挂名仙鹤沈剑心,万红从中一点银,靠着头顶酷白发在一堆秃顶的丹顶鹤同门里脱颖而出,同时也在化形道路上独占了鳌尾——

  依法成精的师兄师姐们飘然而去,两袖清风地前往万花谷求取假发,独独留下一堆修为不够的小王八蛋。

  被单独留下来看管幼儿园沈道长很愁。

  他们整天啄着他的毛出难题。

  “师叔你怎么还变不成人啊,是不是根骨不行?”

  “师叔,我们真的是在修仙么?可我想当烈焰魔鸟!”

  “听说化形失败会被拔了毛抓去烧烤——师叔我好害怕,能先烤刚刚那个烈焰鸟么?”

  真的坏东西,精神物理两不误,扎心啄心两把抓,被这样关怀没几年,他就成功从蓝鹤愁成了秃顶……不是,丹顶鹤。

  他秃了,也更仙鹤了,然而他并没有感受到快乐——

  他成功死了(还没追到的)情缘,因为秃。

  纯阳太虚一脉,就得死情缘证道,沈剑心若有所思,痛定思痛,带着一副头一回死情缘的QAQ眼神就去找了隔壁进哥儿。

  祁进是掌门忽悠回来的羊,以前是个莫得感情的带杀手,杀人无数,他寻思杀妻证道说不定说的就是这种暴躁老哥,当场虚心求教标准的死情缘变强技巧。

  祁进沉默了。祁进皱起了眉头。祁进发动了攻击。

  “你要明白,我是个气纯,把妹才能变强,”他慢吞吞地说,“被甩?不存在的。”

  我靠有人倒贴了不起么!

  还真挺了不起的TuT

  他扑棱着翅膀想了想,听说就数祁进万花谷来回跑得最勤,传说中的大唐五A级风景区,草木丰茂风景宜人还有把妹圣地晴昼海,最重要的是又有假发又有高达,简直是男人的不二选择——下次把他捎过去岂不是美滋滋?

  祁进听言又沉默了片刻,从床底拖出来一个炼丹炉。

  “咕咕咕咕?”(什么东西?你想送我仙丹?)

  祁进摇了摇头,极度诚恳地告诉他,以前被他带去万花的都是灵智未开的鹤,到了就被他煮了送妹子了,他确定要一起去么?

  沈剑心明智地婉拒了。

  3

  他觉着吧,祁进这羊,很不靠谱。

  绝对不是他怕被炖了。绝不是。

  于是他去找了掌门。

  他们掌门李忘生是个人类,天纵奇才以武入道,老态龙钟仙气飘飘的样子很有前辈风范。他当年还是个青葱小道士时沈剑心就认识他了,可能是觉得他须发全白后配合仙鹤更仙风道骨,愣是把他忽悠进了门下,整天念叨他清心不清化形不行。沈剑心估摸着他是情缘跑了,闲的,仙也不修了筑基也不筑了,驻颜无术,就想着成为偶像和海对面的二次元大手子谢云流打擂台去了。

  一进门掌门熟络地搂住了他的长脖子:“崽啊,你不是想成为纯阳第七子嘛?(沈剑心: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这是隔壁世界线的事儿)我这里有本纯阳别册——但你翻不了,干脆算了吧,总之这不是重点……”

  就是为了炫耀一下那本书么!!这么幼稚我们纯阳真的还好么!!!

  掌门一捋胡子,一派高人气度:“简而言之,你这是要成精的迹象啊。”

  沈剑心:???Excuse 咩?(我都成精二十年了现在才注意到啊!)

  李忘生负手而立,悠悠踱步道:“但你康康你,这么多年还是个鸟样,显然需要一点外界的推力,我们纯阳宫,顾名思义全都是羊,我掐指一算,果然是你命里有槛,你们禽类果然还得找专业人士啊——叶英你听说过伐?藏剑山庄大庄主,百鸟之王,哪种术法他没见过,南方的朱雀,他和它谈笑风生!”

  “咕咕嘎!”(我们纯阳不是毕业了那么多驰冥道长嘛?)

  掌门一副听不懂的样子:“沈剑心啊,这次你带队任务艰巨,不要忘记师门对你的栽培,不懂就问,争取早日变人羽化登仙啊。”

  “咯咯咕。”(但我只是想治秃顶再去万花把师妹啊。)

  “?你早说啊,这简单,你回去等着,随便找个人都能捎你去。”

  一个时辰后,沈剑心窝在礼品车上,听着外面弟子讨论去了杭州该如何如何,留下了伤心泪。

  他寻思,他这是被师父给抵押了。

  在远处山顶的老君宫内,洛风对着李忘生一揖:“掌门师叔,我寻遍了后山,沈师叔的确不在。”

  “这不妙啊,莫不是他真的因为秃顶被抓去烤了。你且举着万花的牌子逛逛?”李忘生若有所思,“他呆毛都掉了,是不好认了,只能等他自己蹦出来。”

  “掌门说的是,弟子即刻去办。”

  “等等,待我掐指一算,”李忘生半阖着眼,单手捏诀,周身灵气环绕,“唉,唉,命数啊——你不必去了,即刻启程前往万花吧,耽误得也够久了。”

  4

  藏剑山庄,锻造世家,最出名的就是金银玉石和极度好看的大庄主叶英,人送雅号黄叽山庄。

  后面半句划掉。

  山灵水秀,人杰地灵,景美人更美,路线规划优秀,绝对不会强制购物,食宿性价比极高,处处彰显奢侈风范,实乃出行游历乃至于擦地板的最佳场所!

  到了藏剑之后的总体感觉良好,吃的是西域进口高端鸡饲料,喝的是九曲十八涧的正宗山泉水,空气清甜气候温暖,非常满意,下次还会再来。

  10金一条括号删除

  沈剑心用爪子踩完这段恰饭宣言,深感我信你个鬼李忘生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啊他要是好好当着甚虚子去万花泡几个漂亮银喉长尾山雀,至于混成这个样子么?

  黄叽山庄,在武林上有多声名赫赫他不好奇,但他们真的叽如其名,山庄上下男女老少,姓叶的一多半都是……

  根正苗红的鸡小萌,头顶翘着呆毛那种。

  沈剑心之前看穿这群人的根脚时惊了一下,当场沉思了老半天,愣是没想明白这个画风清奇的门派是如何成功赶貂超鱼跨升四大世家的,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奇特的脑回路——

  大家都是禽类,几个生物纪前是一家,四舍五入就是远房表亲,怎么看见亲人被不肖弟子拐卖了,还带面不改色收了礼还压榨劳工搞营销的!

  他认为很有必要和传说中那位身负五德姿容绝世容貌艳艳,一言以蔽之就是花里胡哨生活要求还贼高的大庄主谈谈了。

  恰饭也不带这样吃的啊!整天发电那是雷电法王干的事情!

  5

  整个藏剑,不,更准确地说,现在是整个大唐,都对叶英陷入了一种术语叫做无脑追星的盲目崇拜。

  这种崇拜到了什么样子呢?

  听说以前灵修是不必化形成人的,直到叶英出现,于是便有了约定俗成。

  沈剑心对这种说法持保留态度。

  但由此可见,藏剑山庄的黄叽们瞎吹他们大庄主起来是没完没了的。

  他们甚至贯彻落实了叶大庄主对于金银玉石的审美,把拜进来的人类弟子都忽悠瘸了,共同在把常服穿得像是在求偶季这条道路上一往无前。

  ——“师妹,你看我这身漂亮不漂亮,是不是全山庄第二好看的叽?”二少如是说。

  ——“师兄,你看我这腰,这腿,这霸气,是不是全山庄最帅的成男?”二小姐问。

  好看好看好看,帅气帅气帅气,男gay女帅名不虚传。(五十文一条括号内删除)

  虽然沈剑心还是一只不能化形的鸟,一只未人先秃的鸟,但他也有自己的情怀和梦想。

  羊和鹤,朴实无华,黑白典雅,防寒保暖,追求实用,别有一番纯净仙气。

  意思就是,剑纯审美,和藏剑的正常禽类审美,真的处不来。——别问气纯,下辈子都不会处得来的。

  满脑子想着聊骚情缘,谈何剑道!名剑已钝!吾道孤矣!

  再次介绍一下,沈剑心,职业仙鹤,还没长手,唯一拥有剑的是就连吕洞宾都不一定见过它出鞘模样的纯挂件夜话。

  他站在楼外楼顶,顿感他一只丹顶鹤,在藏剑山庄一堆鸡仔里literal鹤立鸡群,高处不胜寒。

  排着队的鸡小萌们愤愤挥着翅膀:“你感慨完没有?快点起开,我们要打鸣了!”

  沈剑心寂寥地飞下了楼。

  6

  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细致地观察,沈剑心意识到,他的机会来了。

  藏剑弟子最近似乎在忙着操办叶英的生辰宴。

  说是二十四岁生辰,实际上两千四还差不多,天知道这些行业大佬的实际年龄有多大,当年还一群为了开好培训机构刻意装老成的呢。

  总之他认为这是一个接近叶英的好时期,具体操作且不论,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听得懂鸟语又说话有底气的能把他打包回纯阳就完事儿。经过一番更细致的勘察,闲逛了一圈又一圈的他发现,他好像真的是师父的亲生徒弟。

  他在礼单上的定位都只是随手抓的土特产,一时起意添在末尾那种,非常不符合他师父卖个三千的队友都要吹出九千价值的尿性,换言之,其实就是这波一不小心抓了师叔来名曰祝寿其实就是公费旅游的小道长,蠢。

  拿正常鸟类智商当平均值都高估了这个世界啊!

  还是简单粗暴随便先找个带路叽算了。

  黄叽们也是有梦想的叽,他们喜欢去高处打鸣,人型鸟型随意,扑棱着五短翅膀也想往天泽楼顶飞。

  沈剑心不知道他们什么脾气。很神秘。

  总之他好不容易逮着了个落地的叽,当场问出了自从知道叶英生辰起,他便一直耿耿于怀的问题。

  “我们卵生动物,生辰到底该过下蛋日还是出蛋日?”

  两个时辰后,在重剑波扫的残骸角落,沈剑心因为寻衅滋事被严禁花里胡哨一天。

  -呵,藏剑。

  -呵,剑纯。

  双方对彼此的审美表示了由衷的同情。

  在藏剑弟子忙于收拾残局和继续掐架的空挡,沈剑心开始了新一轮的转悠之旅。

  总之随便走一走,就发生了命运的相遇——阿咩遇上了阿叽,在一个有滤镜的白天。飞叽从头上飞过……

  当然,现实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毕竟阿咩还是一只鸟;

  但实际流程也差不多,英雄救美吓走了两只猫。

  7

  “我觉得有点怪,”沈剑心总结道,“我们的相逢相识相知不该才是重头戏么?感情的发展过程呢?怎么就一个命运的相遇给跳过了?”

  叶英给他添了把谷子,说这往好了点说叫心照不宣,而往真了说…心心你可长点心吧,哪个世界我看上你不是因为你瞎。

  沈剑心说这不对啊,我还打算写个泡叶英攻略呢,怎么我还没开始写就成了?再说我哪儿瞎了,审美优秀好伐?

  “卡卢比帅还是我帅?”

  “……你帅你帅。”

  “我帅还是你帅?”

  “那当然得是我帅啊!”

  “唉,你看,”叶英叹道,“多可惜,年纪轻轻地就得去打星际了。”

  双方进行了友好而坦率的交谈,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共识的未达成表示了遗憾。

  至少沈剑心现在知道藏剑的破毛病是谁带出来的了。

  还真是叶英。

  叶英其鸟,颜值是他的本钱,自恋是他的排场。

  正如前文所言,叶英带起了化形的风潮,从此只一个帅字贯穿了这一生。

  说起来有点丢人,他化形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只会化形。连飞都飞不起来。

  试想一下,黄叽凤凰本同源,就算凤凰的羽翼多绚丽,五彩缤纷的金多夺目——然后这么漂亮的鸟,和普通家禽一样走路一耸一耸的,多幻灭,多没有气质?

  经年累月,叶英的官方形象就固定在了人型。

  沈剑心非常会抓住重点:“等等,所以说,你一只凤凰,手无搏鸡之力就算了,飞得都没鸡高?”

  “但我好看啊。”叶英理直气壮,“颜值即是正义。”

  “不是,至少飞是天赋技能啊?拍拍翅膀总能滑翔几步吧,连李复都有勇气用轻功,你怎么就不试试起飞?”

  “是鸟就一定要会飞么,叽还不一定都会打鸣呢。”

  学飞是不可能学飞的,下辈子都不会学飞的。变成人又好看,又有格调,这样才能维持得好藏剑尊严这个样子。粉丝们说话都超好听,超喜欢靠脸撑场子的。

  “你们山庄的可不都会么。”沈剑心小声逼逼道。

  8

  介于某沈姓侠士的不满,插播一条恋爱经过。

  除却偶尔的自恋,叶英总体上非常好相处。

  说soulmate太gay,普通朋友耍赖,但沈剑心思考了一下,他两一个会飞一个不会飞,一个一直变人一个变不了人,这样的互补,缘,妙不可言。天造地设都没法形容这种巧合,像话本里说契合得像是破镜重圆又有点肉麻——毕竟他的审美还是朝着朴素款的正常雌鸟,性向钢筋直,邦邦硬,绝对比他脖子还要直咯。

  加上营销是营销,但藏剑的待遇真的好,他都有点不想往回跑了。

  但事后沈剑心进行了深刻反思,发现在交谈的短短一炷香时间他就啄坏了人俩盘子外加半张桌子以及看似背景板一说价格吓死羊的海棠。

  他这喙是要晋升啄木打孔机了么?!

  虽然叶英根本没让他赔钱,沈剑心还是很悚然,很忧愁,他一愁,长得就更仙鹤了。

  他想起了自己的初心,治好秃顶,不是,修成仙鹤。

  用脚蹼想都能算出他这金刚喙继续待这儿会让负债产生什么肉眼可见的涨幅啊!

  他充满愁绪地拿根本没脚蹼的鹤爪粗略一算,觉得他再不说清楚回纯阳继续修仙,带他来的小道长也得留下来一起打零工了。

  但掌门的忽悠言犹在耳:虽然叶英别的不一定靠谱,但他在变人方面真是专业人士,强是真的强啊!

  本来他都打算和夜话将就着过完鸟生了,结果之前急着救叶英硬是被激出了一个5min变身,就惊鸿一瞥了一下自己的校服,还没来得及看自己人型长啥样,就又噗叽一下变了回去。

  怎一个恨字了得。

  但他转念一下,思路有了,回了华山再变人也是水到渠成啊,再三权衡后还是找到了叶英:“叶庄主,那什么,近来我叨扰已久,深感惭愧,”

  叶英气定神闲:“我明白的,借钱闯荡江湖成为一代大侠是吧。我很欣赏你的勇气。”

  这是修仙世界啊!怎么你们大佬都爱串戏闯荡江湖的!是不是修仙修得脑壳都出问题了哟!

  “……是是没错就是我我要闯荡江湖,那个你看——”

  “不方便,不乐意。”

  沈剑心不以为意:“没事反正那也不是重点,最主要的是门下弟子智商堪忧,实不相瞒,他们就是从万花迷路过来的,我得护送他们回去,不然他们得走丢到长安去了。”

  叶英明显不信:“华山长安青岩不是毗邻而居么。现在的迷路都这么高端?”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之我此次前来是来告别的,呃那什么……”

  “停,等等,你还记得你们来是来干嘛的么?”

  沈剑心抖了抖翅膀,思索道:“给你庆祝生日?”

  “现在宴席未开,你就没什么别的想说的?”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9

  叶英最终还是拿着礼单,指着礼品栏最后一项土特产仙鹤,条理清晰请法律部门的阐述了一通生日礼物的义务和责任乃至于破坏财务不受追责的权利,才成功说服沈剑心留到生日宴后。

  这一留,就成功留到了结为情缘再到了化身为人。在沈剑心所不知的背后,叶庄主从始至终对他的评价都是收到过最棒的生日礼物,尽管糟心烦心动心开心皆有,这个评价倒是经年未变。

  当然,那是后话,现在的故事仍然只截止到沈剑心变人。

  成功变身的沈剑心还不等照镜子,第一反应是抬手摸上头顶。

  太好了,没秃。

  不过想想也是,要是发量和发型对等的话,叶英朔羽那么多也没见他毛茸茸啊,仔细品品还真的怪好看的。

  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验证自己的梦想——身上穿的果然是他心心念念已久的剑茗套,纯阳最帅的制服,没有之一,他终于拥有仙气飘飘标准仙侠升级流主角门派的校服了,再加上夜话和情缘他就是最快乐的咩——不,鹤。

  再等他一照镜子,天啊,镜子里的酷炫白发和主角帅小伙真的是自己么,噢如果他周末有空简直自己都想越自己出去了呢!

  啊!这校服,这呆毛,这酒窝,这令人赞叹的发量!

  终于成功晋级成仙鹤(虽然还是没能治好丹顶)达成梦想兴奋地晃来晃去的沈道长怎一个爽字了得。

  了得,当然了得,藏剑审美是他一生之敌。

  新晋道长对自己哪儿哪儿都倍满意,直到叶英凝视了他三秒,什么都没槽,幽幽地叹了口气。

  比直接槽还扎心,这是鸟干的事儿么??

  叶英:虽然已久不是第一次见你这张脸了,不奢求颜值了。但我还以为你的长相至少还能再仙一点,你的要求真低。

  沈剑心就???了:明明是你标准太高了好伐?我们仙侠世界观诶!侠你知道么,还带了个侠!你知道什么叫王道款帅气么?(再说了,你们这些花枝招展的雄鸟,gay不gay哦)

  叶英:这一点都不仙侠,只是武侠。并且我们都算过了情劫了,你说gay不gay?

  沈剑心:哇OS你都听有没有天理了……嗯,好吧,是有点gay

  10

  当初算假卦的李忘生看着携手返回纯阳的沈剑心和叶英,表面老神在在,背地里不知道灌了多少壶茶。

  他以为自己只是口胡一下装一个逼,没想到真能成啊!

  李掌门如何在一干弟子濡慕敬仰的目光下憋出内伤且不论,小情侣还有自己的事情。

  落雁岭的石阶覆满了霜雪,本应更加坚实,但由于凤鸟自身的热度,终年不化的雪也融了不少,湿滑无比,愈发的不适合行走。叶英本来就不适应走这种路,打滑起来自然就更加艰难,小心翼翼扶着沈剑心的手臂,表情肃穆地思考着该怎么现场学飞。

  当了多年轻功踏板的沈剑心丝毫没有想起他们纯阳大怀中抱妹轻功的迹象,反倒真挚而诚恳地问:“叶英,要不我背你上去?”

  叶英简单思考了一下他们双双滚下去会出现的惨像,明智地拒绝了。

  沈剑心不着痕迹地搀了他一把,嬉皮笑脸地继续插科打诨:“哦我懂了,马上啊马上啊,现在就去剁公主抱动作。”

  “别闹,梅花落在我头顶是增添光彩,落在你头顶,别人看了只会洽柠檬。”

  “人梅花愿意,我有什么法子——诶,到了。”他尾音还带着些许笑意,拽着叶英闪入了一个隐蔽的山洞之内。

  叶英眯着眼适应了一下洞中的黑暗,视线恢复如常时沈剑心已经蹿三尺开外了。

  已经真的晋升甚虚子的沈道长现在看起来又多了许多少年气,已经在兴高采烈地抱着那堆零散玩意邀功了:“来来来,之前没给,现在都给你补上,全算生日礼物啊。”

  他献宝一样举起一朵已经干了的雪莲:“这个,以前风靡一时的送给情缘的礼物!”

  然后是一条鹤羽手链,似乎是女孩子编的:“之前有个人找我蹭欧气,我就给了他一些羽毛,后来他给了我这个!”

  还有一个酒封显然被啄过不少次的酒坛:“这个好像是仙什么酒,我好不容易才衔回来的,”

  ……

  依次把礼物炫耀完的沈剑心显然很开心,怀里只剩下夜话白鹭:“怎么样?满意吧?”

  “嗯,很喜欢,但是……”叶英慢吞吞地开口道,“道理我都懂,你把送情缘的东西都屯在这里,是不是想送给你的夜话白鹭?”

  “夜话很重要的TuT我只分你一把可以么……”

  0

  藏剑山庄是个神奇的地方,叽和凤凰的掉落率是完全随叽……阿不,随机的。

  意思是,在一只蛋破壳前,那是一只薛定谔的凤鸟,处于叽和凤凰的叠加态。

  五位庄主,颜值上下波动极大就是这么来的了,成长速度差叠加上了天然颜值滤镜加成,这么多年下来,叶英是两千四换算成二十四,而弟弟们指不定是两千三换算成三十二。

  二庄主和四庄主是叽,帅过,不后悔。

  而叶英小时候是个黄毛球,不显型,也确实飞不起来,圆滚滚一团肥啾,尾羽也短短的。换毛前,只有朔羽冒了点尖,看起来像呆毛,估计和现在庄里的鸡小萌们长得差不多。

  沈剑心瞥了一眼叶英尾羽幻化成的下摆铺开一大片,棒读道:“完全联想不出来呢,现在太好看了鸭。”

  “孵出凤凰的几率万里无一,你猜,为何我们兄弟几人半数都是凤凰?”

  叶英和掌门不一样,从来不灌他鸡汤,丑小鸭的故事肯定不是他的风范。

  沈剑心深思熟虑,熟虑深思:“因为你爸妈是凤凰?”

  叶英淡淡饮了一口醴泉:“不对,是因为欧啊。”

  欧气已经被吸光,打指尖江湖寻隐都只抽得到入门弟子从来不出现掌门辈、连带山上三百头黑脸羊七年夜话不出货的沈剑心出离愤怒了:“欧了不起啦,你以为抽卡么,我送礼也能刷到。”

  “你们鹤虽然身上白,但脸都是黑的,大概无法理解这种感觉吧。”

  “这一定是游戏机制的问题,我们洛师兄寻隐还拿不到裴元呢。”

  “心心啊,你要明白,世界上总会有人同时被美貌智慧还有运气眷顾的。手机拿来。”叶英刷刷点了几下,地图藏剑开始十连一气呵成,当场就谜之暴击成功收割了自己卡牌。“诺。”

  “????这是内部待遇吧?”背上只剩下白鹭剑的沈剑心流着面条泪一个虎跑过去抱住了叶英的大腿,“——不是,大佬,以后的出货和抽卡都交给你了啊!”

  世上最美的爱情,莫过于我黑,你就帮你出货了。

  “可以,但刷夜话白鹭不方便。”

  QAQ爱情什么爱情!

  99

  但就算世事多舛,天道无常,我总是能遇见你,这还挺欧的。


是之前侃过的脑洞,但是写起来还是掉毛啊2333

以及大话真的不能乱说,真的会闪到腰,我哭着趴着写完,这次赶不上就得等明年了

  •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路跑偏到心心视角了……归根结底大概是沈剑心太有毒,要不下次心心生日写庄花视角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