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菌节操已死

宣布自己彻底被游戏心心圈粉

他真好看,他真美貌,他真迷人素质三连

游戏心截图来自于官方新的九周年视频【微博路径】【B站路径】心心出现在首尾(或者算中间?)!!回头杀我!!真的特别好看!!我愿意跟你去二次元!!


图6、8、9来自于官方的大侠人设鉴定!!怕剧透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先来测一波(虽然并不会影响结果啦x)

微博路径可以抽奖】【我咩都不想,让我亲自测试

P6让你瞎抢答xxxx测试点开之后初始界面的小人有台词的,戳他们他们会冒气泡,非常可爱

图8的样式就是标准CP模板了!!字数看起来都一样那种!对应得令人发指还直接改其他CP的表白模板你两不愧是官宣过的

∴排格式的=锁了的CP!!

每个角色都有对应的两句话,50%以上一句以下一句,所以看配对时建议交叉观看获得更好体验

同排存在CP但不尽然代表我的CP观因为我全是为了格式

心心50%:纯天然的正义,无添加的元气,是你C位出道的秘诀。

庄花50%:剑有锋而形不露,温婉如玉可不是你唯一的模样。

庄花51%:温柔是你的陷阱,无数人都在你的笑容里沦陷。

心心49%:你的初心不忘,便是行走江湖最好的免死金牌。

虽然不知道写出温婉的文案是啥脾气,但可以确定的是,您二位的字数和定义句式都对称的很有问题啊。xx是你出道的秘诀,xx不是你唯一的模样,嗯……并且一个初心不忘一个当初想诱捕人家是闹哪样?

他两是rio的!!!!!!

还有陆危楼阿萨辛你两到底怎么回事一个向光一个光的??

老谢你完全不理师弟鸡同鸭讲又是怎么搞的??

祁进给官方塞钱当男主石锤了

评论(12)

热度(48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